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41      证券简称:美思德    公告编号:2019-006

  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的公告

  ■

  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9年02月26日接到本公司股东南京世创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世创”)关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南京世创于2018年02月05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742,000股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内容请详见《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01)。前述质押到期后,南京世创将上述交易业务与广发证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购回交易日延期至2019年12月05日,具体内容请详见《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2)。

  2019年02月26日,南京世创将上述质押的股票已提前全部购回,并办理完成相关质押解除手续。本次解除质押股份数量为742,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74%。

  截至本公告日,南京世创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为7,919,4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85%。本次质押解除后,南京世创剩余被质押的股份数量为0股,即南京世创直接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情况。

  特此公告。

  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