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79 股票简称:中国西电 编号:2019-005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于2018年12月26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及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西电集团”)计划自2018年12月25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为1.2-2亿元(详见公司公告临2018-034)。

  ●截至2019年2月25日,中国西电集团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6,510,422股,累计增持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0.32%,累计增持金额为6,000.47万元,累计增持金额已超过增持计划区间下限的50%。

  公司于 2019 年2月26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西电集团《关于增持中国西电股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

  (二)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持股情况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中国西电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为2,628,872,57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1.29%。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公司价值的认可,中国西电集团拟增持公司股份。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A股股份。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金额

  拟增持股份总金额为1.2-2亿元人民币(包含已增持金额)。

  (四)增持股份的价格

  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中国西电集团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二级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五)本次拟增持股份的实施期间

  计划自2018年12月25日起未来6个月内完成,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如遇公司股票停牌,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六)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

  中国西电集团本次拟增持公司股份的资金来源为其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2018年12月25日至2019年2月25日,中国西电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6,510,4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累计增持金额6,000.47万元,已超过增持计划区间下限的50%。

  本次增持后,中国西电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645,382,9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61%。

  五、其他事项说明

  (一)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影响本公司上市地位,不会导致本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三)中国西电集团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增持实施完后六个月及法律规定的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四)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