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51 证券简称:易尚展示 公告编号:2019-008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

  ■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2018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在客观分析宏观经济环境和行业竞争格局的基础上,积极采取措施,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完善客户服务质量,严格成本费用控制,持续推进研发和业务模式创新,保持了品牌终端展示业务、循环会展业务稳定发展,实现了虚拟展示业务的快速增长,按计划完成易尚创意终端展示基地建成投产、易尚三维产业楼竣工和易尚中心部分房产的销售。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增长主要原因是3D教育、3D文博、3D电商、3D服装、3D打印等虚拟展示业务的快速发展及易尚中心部分房产的销售收入。报告期内,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基本每股收益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收入增长、成本有效管控。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增加主要原因是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增加了股本、资本公积和净利润增长。报告期内,总资产增长主要原因是易尚中心、易尚三维产业楼的建设及易尚创意终端展示基地的竣工,导致存货、在建工程及固定资产增加。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在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对2018年度预计的经营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