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41             证券简称:众业达              公告编号:2019-12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及2018年12月5日召开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及《关于修订〈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回购注销31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全部或部分限制性股票共436,600股,并授权董事会具体办理与《关于修订〈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事项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各类权证变更登记、制度文件修改等事宜。详见2018年11月6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及2018年12月6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已完成上述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工作,股本由545,283,109股减少为544,846,509股。详见2019年2月2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完成的公告》。

  近日,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办理了《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备案,并完成了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545,283,109元变更为544,846,509元。除上述事项外,其他事项未变。

  特此公告。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