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07             证券简称:彩虹股份        编号:临2019-011号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聘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证券”) 担任本公司201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委派俞康泽先生、孙琦先生担任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代表人。

  2019年2月25日,公司收到中信建投证券《关于变更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孙琦先生由于工作变动无法继续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中信建投证券现委派刘海彬先生(简历附后)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相关职责。

  此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中信建投证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俞康泽先生和刘海彬先生。

  特此公告。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附:刘海彬先生简历

  刘海彬先生:保荐代表人,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现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副总裁,曾参与的项目有:彩虹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禾嘉股份公司债券、张江高科公司债券、海虹控股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