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股票代码:A股600663 B股900932   股票简称:陆家嘴  陆家B股 编号:临2019-002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25日以人民币294,524万元竞得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市镇城南社区C04-12、C04-13、C04-14地块(以下简称“该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一、该地块的具体情况如下:

  ■

  二、已履行的程序。

  本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对公司的意义。

  该地块位于川沙镇主干道,属于川沙新市镇的门户位置,参与该地块的竞拍符合公司坚持深耕浦东新区,适时储备可开发土地资源的发展战略,对公司未来的社会效益、品牌效益、经济效益亦有积极的意义。

  特此公告。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