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77 股票简称:银都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1
银都餐饮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银都餐饮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9年2月25日在杭州余杭区星桥街道博旺街56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已于2019年2月20日以专人送出及电子邮件的通知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应到董事7名,亲自出席会议董事7名。以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鉴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事宜已实施完成,并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公司总股本由400,800,000股变更为409,965,00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的《银都股份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结果公告》(    公告编号:2018-071);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天健验〔2018〕459号《验资报告》,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400,800,000.00元变更为409,965,000.00元。故修订《公司章程》相关条款如下:

  ■

  ■

  除上述条款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根据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有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就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向有关政府、机构办理审批、登记、备案、核准、同意等手续;签署、执行、修改、完成向有关政府、机构、组织、个人提交的文件;修改《公司章程》、办理公司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以及做出其认为与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有关的必须、恰当或合适的所有行为。因此,本次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由董事会全权办理工商登记变更等有关手续。

  特此公告。

  银都餐饮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