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46 证券简称:金证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7
债券代码:143367 债券简称:17金证01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19年2月21日、2019年2月22日、2019年2月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主要股东发函征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风险提示:公司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在2019年2月21日、2019年2月22日、2019年2月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核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近期本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前期披露的信息无需要更正、补充之处。目前公司没有需要澄清或需要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二)公司于2019年2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拟通过增资扩股引入投资者的公告》。后续如有进展,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除上述第(二)点之外,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补充、更正之处。

  (四)经公司自查和问询,除已披露事项外,公司、公司主要股东不存在其他与公司相关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大事项。

  (五)经公司核查,未发现公司主要股东或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存在近期股价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经自查及发函征询后确认,除已披露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相关风险提示

  (一)2018年度业绩预亏

  公司于2019年1月3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了《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公告编号:2019-011)。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2018年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955.52万元至-11,767.26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031.20万元至-18,842.93万元。

  (二)公司市盈率明显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收盘后静态市盈率为122.16。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证监会行业市盈率显示,公司所处的I65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截至2019年2月22日的市盈率为44.08,公司市盈率明显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相关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法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