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58 证券简称:中色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8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57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本公司于2019年2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57次会议,应参加董事8人,实际参加董事8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经董事会研究决定,聘任侍璐璐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一致(侍璐璐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经审阅侍璐璐女士的个人履历及相关资料,未发现有《公司法》禁止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及相关法规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之现象,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

  截至本公告日,侍璐璐女士不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项议案出具了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57次会议决议签字盖章件。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26日

  侍璐璐副总经理简历

  侍璐璐,女,汉族,1980年6月生,江苏人,硕士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历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外事办公室、法律事务办公室)首席翻译岗干部,办公厅(外事办公室、法律事务办公室)外事处副处长,办公厅(外事办公室)主任助理,副主任。现任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侍璐璐未持有公司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及失信责任主体或者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深交所其他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