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4 证券简称:西陇科学 公告编号:2019-007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国药圣礼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拟减持公司1.36%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特别提示:

  持本公司股份32,582,7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57%)的股东上海国药圣礼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国药圣礼”】计划自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者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7,956,71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1.36%。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名称:上海国药圣礼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二)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和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

  国药圣礼共持有公司股份32,582,75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57%。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减持计划的具体安排

  1、减持原因:资金周转需要。

  2、减持股份来源:非公开发行认购的股份。

  3、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

  4、拟减持股份数量及比例:

  拟减持股数合计不超过7,956,71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6%。

  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应对该减持数量做除权处理。

  5、减持期间与减持方式:

  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19年3月20日至2019年9月16日。

  6、减持价格:按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二) 本次拟减持事项是否与相关股东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1. 非公开发行股票承诺

  根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上市公告书》,国药圣礼对所持有的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自愿锁定做出以下承诺:自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该锁定期自2015年9月8日开始计算。本次非公开发行认购的股份已于2018年9月10日上市流通。本次减持国药圣礼未违反股东做出的相关承诺。

  2. 国药圣礼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九条、第十条、第十一条的规定。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国药圣礼本次减持计划受资本市场情况、股价走势等因素影响,在本次减持计划披露的减持数量范围和时间区间内,是否实施减持计划以及具体减持股份数量暂具有不确定性。

  (二)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 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 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三)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为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发生重大影响。

  (四)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上海国药圣礼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减持计划的书面通知文件。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