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更正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不定期折算业务期间证券B停复牌的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9年2月25日在指定媒体和本公司网站上公告了《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现对公告中部分内容更正如下:

  “证券B将于2019年2月26日起停牌,并于2019年2月27日复牌。证券A在2019年2月26日正常交易。”

  由此给投资者带来不便,本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6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不定期折算业务期间证券B停复牌的公告

  根据《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以 2019年2月25日为折算基准日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B 份额(以下简称“证券B ”,基金代码:150172)于 2019年2月26日暂停交易,于2019年2月27日开市起恢复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本基金完成份额折算后的次一交易日为证券B复牌首日,当日即时行情显示的证券B前收盘价为前一交易日证券B份额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 0.001元),即 2019年2月27日即时行情显示的证券B的前收盘价为证券B2019年2月26日的份额净值,2019年2月27日当日证券B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基金份额折算业务规则详见 2019年2月2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与基金管理人网站(www.swsmu.com)的《关于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截至目前,除上述份额折算事项外,本基金运作正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