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中船防务 股票代码:600685 公告编号:临2019-004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2018年2月26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事项,并于同日发布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及其摘要。

  ●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关注。

  一、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情况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7年9月27日起停牌,并因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于2017年10月18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程序。停牌期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本次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2018年2月26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事项,并于同日发布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及其摘要。

  2018年3月9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8】0215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积极组织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对《问询函》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并对本次《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及其摘要进行了修订。2018年3月20日公司完成《问询函》回复工作,并于2018年3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相关公告和文件。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3月21日开市起复牌交易。2018年4月3日、5月4日、6月4日、7月4日和8月3日,公司发布了《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8-035、临2018-043、临2018-045、临2018-049、临2018-050)。

  2018年8月24日,公司发布了《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由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评估备案工作尚未完成,公司无法在首次董事会披露预案的六个月内发出召开股东大会通知并公告重组报告书等相关文件。公司及相关各方将继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2018年9月21日、2018年10月24日、2018年11月23日、2018年12月24日、2019年1月24日,公司发布了《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8-053、临2018-060、临2018-061、临2018-064、临2019-00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工作。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拟收购的标的资产经营正常,各项业务有序开展。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所涉及的审计、评估备案工作已经完成。

  二、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后续工作安排

  公司将会加快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工作,因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启动至今,市场变化较大,公司正就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案继续与交易对方进行沟通。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事项,同时发布召开股东大会通知并披露本次交易的重组报告书等相关文件。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于2018年3月20日披露的《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修订稿)》之“重大风险提示”及“第八章风险因素”对本次重组的有关风险因素做出特别提示,再次提请投资者认真阅读重组预案中相关风险提示内容,注意投资风险。

  截至目前,除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及本公告披露的风险因素之外,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终止本次重组方案的相关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公司将在发出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前,每月发布一次项目进展公告,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