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美量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受让完成
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67                证券简称:联美控股               公告编号: 2019-005

  联美量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受让完成

  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7年10月15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美量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受让信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已更名为“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任财险”)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授权经理层(包括董事长)向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报名参与受让国任财险挂牌股份事项。授权额度:不超过董事会权限。

  公司本次参与受让的是重庆两江金融发展有限公司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挂牌的国任财险40,00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3.33%)。相关情况参见公司公告,    公告编号2017-041。

  2017年10月27日公司在竞价会上,以成交价65,062.14万元成为最终受让方。相关情况参见公司公告,    公告编号2017-045。

  公司曾于2013年认购了信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已更名为“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的18,000万股股份,本次受让成功后,公司持有国任财险股份58,000万股,占国任财险总股本的19.33%。

  今日,公司收到国任财险转发的中国银保监会文件《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修改章程的批复》(银保监复[2019]195号),银保监会同意国任财险股东大会对章程所做的修改。确认本公司持有国任财险股份580,00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19.33%。

  特此公告。

  联美量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