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绿色资产支持票据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88     证券简称:龙净环保 编号:临2019-003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绿色资产支持票据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6月11日,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注册发行资产支持票据的议案》,同意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15亿元)的应收账款资产支持票据进行融资。近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ABN5号),决定接受公司本次绿色资产支持票据注册,主要内容如下:

  一、公司绿色资产支持票据注册金额为15 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 年内有效,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绿色资产支持票据,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6 个月内完成,后续发行应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公司将根据《接受注册通知书》的要求,严格按照《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发行规则》、《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公开发行注册工作规程》、《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非金融企业资产支持票据指引》及有关规则指引规定,择机发行本次绿色资产支持票据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