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独立董事辞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07            证券简称:江阴银行           公告编号:2019-007

  转债代码:128034        转债简称:江银转债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独立董事辞呈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程斌先生的辞职报告。

  程斌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提名及薪酬委员会主任委员和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辞职后,程斌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该辞职报告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日起生效,在辞职申请生效前,程斌先生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管部门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不少于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公司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尽快增选公司独立董事,并对程斌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