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85            证券简称:同仁堂            公告编号:临2019-006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获悉,子公司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仁堂科技)之子公司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成都有限公司经过现场检查和审核,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收到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成都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天府新区仁寿视高开发区三江路7号:综合生产车间

  证书编号:SC20180117

  认证范围:原料药(盐酸小檗碱、葛根素)(含中药前处理提取)

  发证日期:2019年1月31日

  有效期至:2024年1月30日

  二、生产线、计划生产品种

  ■

  三、市场情况

  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成都有限公司为同仁堂科技之子公司,主要业务为加工、提取中药材,可为同仁堂科技提供中药材提取物,市场无同类可比较产品。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车间通过GMP认证并获发《药品GMP证书》,表明同仁堂科技相关生产线满足GMP要求,本次《药品GMP证书》的获得,有利于其继续保持稳定的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本次获得《药品GMP证书》不会对本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   会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