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19 证券简称:名臣健康 公告编号:2019-006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月23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及2018年2月9日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充分发挥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适当增加资金收益,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规划、使用进度的情况下,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单项产品投资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银行理财产品。授权期限为自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之日起12个月内。在上述期限及额度范围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月24日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06)。

  为扩大闲置募集资金择机购买理财产品的可选范围,进一步保障闲置募集资金收益,公司于2018年4月19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及2018年5月10日召开的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闲置募集资金所购买理财产品的发行主体范围的议案》,同意将闲置募集资金所购买理财产品的发行主体从单一类型的银行调整为可提供保本型理财产品的金融机构。除调整购买理财产品的发行主体范围外,原其他审议的事项保持不变。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20日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调整闲置募集资金所购买理财产品的发行主体范围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25)。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8年11月22日,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签订了结构性存款合同,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认购了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结构性存款产品,该产品起息日为2018年11月22日,到期日为2019年2月22日。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1月26日刊登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70)。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理财产品已经到期,公司已将上述10,000万元的理财产品予以赎回,取得理财收益1,037,500.00元(含税),并已将本金及理财收益划转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

  三、备查文件

  1、理财产品赎回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