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720 证券简称:海川智能 公告编号:2019-006号
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业绩快报

  ■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经营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61,919,051.50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52%;营业利润为54,087,450.73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02%;利润总额为    55,220,103.92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7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47,416,209.79 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30%。报告期内,经营业绩同向上升是因为公司销售规模扩大,主要产品计量设备、检测设备销售同比有所增长,产销量比上年也有所增长;公司另有部分厂房出租收益、现金理财收益以及收到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款增加所致。

  (二)财务状况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496,818,487.10元,较期初增长8.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456,326,819.81元,较期初增长8.1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6.34元,较期初增长8.19%;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于2019年1月26日披露的《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    公告编号:2019-003号)不存在重大差异。

  四、业绩泄漏原因和股价异动情况分析

  不适用

  五、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8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