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32         证券简称:苏泊尔         公告编号:2019-010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或“苏泊尔”)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Frederic BERAHA先生和Xiaoqing PELLEMELE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Frederic BERAHA先生和Xiaoqing PELLEMELE女士因在公司连续任职独立董事届满六年的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独立董事职务,Frederic BERAHA先生同时申请辞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以及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Xiaoqing PELLEMELE女士同时申请辞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职务。两位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Frederic BERAHA先生和Xiaoqing PELLEMELE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成员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Frederic BERAHA先生和Xiaoqing PELLEMELE女士的辞职报告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Frederic BERAHA先生和Xiaoqing PELLEMELE女士将继续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Frederic BERAHA先生和Xiaoqing PELLEMELE女士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