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地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ST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9-041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地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9年2月12日、2月1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关于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补充通知的公告》(下称:补充通知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7、036)。现因工作需要,公司决定对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地点进行变更:

  原会议地点:

  江苏省张家港环保新材料产业园晨港路 85 号康得新行政楼会议室。

  变更后的会议地点:

  张家港市沙洲湖酒店(一干河东路333号)二楼 5 号会议室。

  变更后的股东大会召开地点符合公司章程规定。除现场会议地点变更外,会议的其他事项包括会议时间、股权登记日、会议审议事项等均与2019年2月18日补充通知公告一致,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