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67 股票简称:好 当 家 公告编号:临2019-002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及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25日接到控股股东好当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当家集团”)的通知,好当家集团关于股份补充质押及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好当家集团持有公司股份597,525,190股,占公司总股本1,460,994,304股的40.90%,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363,85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60.89%,占公司总股本的24.90%。

  二、好当家集团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情况

  2019年2月21日,好当家集团将持有的公司135,5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与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证券”)进行了为期174天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本次股票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7年2月28日,购回交易日为2019年2月28日。好当家集团就前述质押式回购交易办理了延期购回交易手续,将质押给中泰证券的公司135,5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购回交易日延期至2019年8月21日。

  本次补充质押及延期购回为好当家集团经营资金周转需要,好当家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本次质押风险可控,到期后好当家集团以自有资金偿还,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在质押股票市值与贷款本金之比降低至警戒比例时,将采取包括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并及时通知公司。

  特此公告。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