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2019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0325             证券简称:华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9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2019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2018年非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9.75亿元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已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函【2018】1032号”文核准。发行人本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其中非公开发行2019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基础发行额为15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0.295亿元(含0.295亿元)。

  本期债券分两个品种,品种一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债券简称:19华发01,证券代码:151195),品种二为3年期,附第2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债券简称:19华发02,证券代码:151196)。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金证券”)于2019年2月21日在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询价簿记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华金证券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15.295亿元,其中品种一的规模为7.5亿元,票面利率为5.0%;品种二的规模为7.795亿元,票面利率为4.8%。

  本期债券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发行,发行工作已于2019年2月25日结束,实际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5.295亿元,其中品种一的实际发行规模为7.5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5.0%;品种二的实际发行规模为7.795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8%。

  特此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