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560          证券简称:我爱我家         公告编号:2019-015号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拟筹划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湖南蓝海购企业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海购”或“标的公司”)100%股权。针对本次收购,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与蓝海购及其主要股东谢照、黄磊、湖南玖行企业股权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签署了《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与湖南蓝海购企业策划有限公司及其主要股东之投资意向书》(以下简称“《投资意向书》”)。

  2.本次收购资产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若经论证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的,将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3.本次交易尚处于初步筹划阶段,交易方案仍需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公司章程的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

  4.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2018年12月28日)的规定,本次交易公司股票不停牌,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分阶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 交易概述

  为完善公司业务布局,加快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蓝海购100%股权。针对本次收购,2019年2月25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与蓝海购及其主要股东谢照、黄磊、湖南玖行企业股权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签署了《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与湖南蓝海购企业策划有限公司及其主要股东之投资意向书》。本次收购事项预计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拟购买资产的基本情况

  (一)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湖南蓝海购企业策划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3.法定代表人:谢照;

  4.注册资本: 300.3679万元;

  5.住所:长沙高新开发区麓谷大道658号湖南麓谷信息港4002-(C002)号房;

  6.经营范围: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经济与商务咨询服务(不含金融、证券、期货咨询);广告设计;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地产咨询服务;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经纪;公司礼仪服务;婚庆礼仪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书刊项目的设计、策划;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咨询;软件开发;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建设;移动互联网研发和维护;计算机网络平台的建设与开发;广告制作服务;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室内装饰、设计;建筑工程后期装饰、装修和清理;房屋装饰;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互联网信息技术咨询、信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交易主要对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主要对手方为谢照、黄磊、湖南玖行企业股权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

  上述交易各方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联关系,不存在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三、后续工作安排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公司章程的要求,公司将聘请并组织审计、评估、律师事务所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各项工作,并根据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结果进一步协商后,达成正式协议的签署。若上述事项经论证属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公司章程的要求履行相应审批程序,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的《投资意向书》仅为意向性协议,属于各方合作意愿的意向性约定,尚处于初步筹划阶段,本次具体交易方案尚未确定,该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本次收购资产事项存在最终因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而无法签署正式的股权收购协议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五、备查文件

  《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与湖南蓝海购企业策划有限公司及其主要股东之投资意向书》

  特此公告。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证券代码:000560          证券简称:我爱我家          公告编号:2019-016号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昆明百大集团野鸭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野鸭湖房地产”)是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百大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百大地产”)与本公司关联方华夏西部经济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西部”)的共同投资企业。其中,云百大地产持有其3,000万元出资计60%的股权,华夏西部持有其2,000万元出资计40%的股权。野鸭湖房地产系本公司通过云百大地产控制的控股子公司。

  2019年2月18日,云百大地产与华夏西部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云百大地产拟以自有资金14,292万元收购华夏西部持有的野鸭湖房地产40%的股权。该事项已经公司2019年2月18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于2019年2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其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19-013号)等相关公告。

  2019年2月20日,本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19〕第40号),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公司于2019年2月26日前报送相关材料。

  本公司对关注函高度重视,针对关注函中提及的事项,正积极组织公司内部各级各部门和相关各方及时进行逐项落实、核查和组织回复材料。鉴于关注函涉及的相关问题还需公司独立董事和本次交易评估机构进行核实并发表明确意见,为了保证本次回复文件内容细致、具体、准确、完整,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公司将抓紧时间与相关各方进行沟通,预计于2019年3月5日前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报送关注函的书面回复材料,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披露义务。

  公司本次全资子公司收购其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关联交易事项尚需提交公司拟于2019年3月7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股东谢勇先生及西藏太和先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回避表决。本次交易能否取得股东大会批准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