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50 证券简称:华东电脑 公告编号:临2019-004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8年,应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和不断变化的行业营商环境,公司贯彻既定发展策略,坚持稳中求进的经营思路,夯实基础,规避风险,稳健经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3.03亿元,同比增长10.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2亿元,同比增长4.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00亿元,同比增长7.86%。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62.58亿元,较期初增长10.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23.46亿元,较期初增长12.28%。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可能与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