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商标注册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22      股票简称:嘉澳环保     编号:2019-005

  债券代码:113502      债券简称:嘉澳转债

  转股代码:191502      转股简称:嘉澳转股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商标注册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收到韩国知识产权局签发的一项商标注册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

  此次商标注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国内主持起草了《增塑剂环氧大豆油》和《环氧脂肪酸甲酯》两项环保增塑剂行业标准,为环保增塑剂行业规范化发展奠定基础。公司在技术更新换代以及新产品研制方面始终处于业内前列,公司商标“■”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此次韩国国际商标取得,有利于加强公司注册海外商标的保护,防止有关商标侵权事件的发生;有助于打造公司在韩国市场区域品牌信誉、区域品牌个性和区域品牌文化、提高区域经济市场竞争力。有助于公司借助商标的力量,迅速地扩张韩国市场份额,增强消费者对该商标的认知程度,扩大商标在韩国社会经济生活中的影响。2018年公司销售韩国1,173,188.8美金,约占增塑剂出口比例的10%,此次商标注册对公司未来拓展韩国市场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