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986    证券简称:兆易创新        公告编号:2019-004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讯安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讯安投资”)持有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26,799,156股,约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9.44%。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讯安投资于2018年11月22日至2019年2月22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5,453,257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92%。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讯安投资持有公司股票21,345,899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7.50%。本次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IPO前取得9,571,127股,其余股份为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取得。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2/25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