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开展直销人工柜台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根据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约定以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费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在本公司直销人工柜台开展针对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的赎回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适用基金

  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主代码:163113)

  二、适用渠道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人工柜台

  三、优惠时间

  自2019年2月25日起,本次费率优惠活动结束时间本公司另行公告。

  四、费率优惠情况

  优惠活动期间,凡通过本公司直销人工柜台申请赎回上述基金的投资者,在赎回时赎回费享有如下优惠:

  ■

  注:月按30日计算,年按365日计算。

  优惠后的赎回费将100%归入基金财产。此次费率优惠并未降低赎回费计入基金财产的金额,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造成实质性不利影响。

  本次活动仅适用于在规定期限内通过本公司直销人工柜台赎回的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份额的投资者,不适用于上述基金份额的转换转出业务。

  五、重要提示

  1、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2、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公司官方网站:www.swsmu.com

  客服电话:400 880 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人在投资本公司旗下基金前请仔细阅读基金的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