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37 证券简称:博威合金 公告编号:临2019-023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专户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1452号文核准,并经贵所同意,本公司由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用非公开发行新股方式,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33,928,571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11.20元,共计募集资金1,499,999,995.20元,坐扣承销和保荐费用18,000,000.00元后的募集资金为1,481,999,995.20元,已由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4日汇入本公司募集资金监管账户。另减除股权登记费、验资费等与发行权益性证券直接相关的新增外部费用447,219.71元后,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1,481,552,775.49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验资报告》(天健验〔2016〕323号)。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保护投资者权益,本公司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连同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4日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江东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分行、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鄞州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三方监管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本公司在使用募集资金时已经严格遵照履行。

  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开户情况如下:

  ■

  注1:该账户已于2018年9月注销,详情见公司于2018年9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注销的公告》。

  三、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募集资金已全部使用完毕,为方便募集资金账户管理,近日,公司已将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江东支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账号:39152001040013686),及在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鄞州支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账号:3320020110120100105865)办理了注销手续,与上述账户对应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截止本公告日,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募集资金专户已全部注销完毕。

  特此公告。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