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87        证券简称:新野纺织      公告编号: 2019-011号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无否决或修改提案情况;

  2、本次会议无新增提案情况;

  3、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9年1月31日发出通知,(详见2019年2月1日的《中国证券报》和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现场会议于2019年2月22日下午14:00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如期召开。网络投票于2019年2月21日下午15:00开始,2019年2月22日下午15:00结束。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2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2月21日下午15:00至2019年2月22日下午15:00。

  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21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51,210,189股,占公司总股本816,794,335股的30.7556%。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的代理人共15名,所持有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249,703,78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571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股东共6名,所持有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1,506,4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844%。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魏学柱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见证律师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议案的审议及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逐项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1、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成员

  会议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魏学柱先生、陶国定先生、吴勤霞女士、许勤芝女士、王峰先生、杨勇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董事简介详见2019年2月1日的《中国证券报》和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上《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84号)

  董事候选人魏学柱先生累积得251,129,789票,当选;

  董事候选人陶国定先生累积得251,071,489票,当选;

  董事候选人吴勤霞女士累积得251,071,489票,当选;

  董事候选人许勤芝女士累积得251,071,489票,当选;

  董事候选人王峰先生累积得251,071,489票,当选;

  董事候选人杨勇先生累积得251,551,489票,当选。

  会议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王果刚先生、张涛先生、王小荣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独立董事简介详见2019年2月1日的《中国证券报》和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上《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04号)。王果刚先生、张涛先生、王小荣女士的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独立董事候选人王果刚先生累积得251,071,489票,当选;

  独立董事候选人张涛先生累积得251,071,489票,当选;

  独立董事候选人王小荣女士累积得251,071,489票,当选。

  2、选举公司第九届监事会成员

  会议采用累积投票方式选举陈玉怀先生、张峰女士、乔红永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监事简介详见2019年2月1日的《中国证券报》和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上《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05号),与公司2019年2月22日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的职工代表监事王中伟先生和王更申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

  监事候选人陈玉怀先生累积得251,071,489票,当选;

  监事候选人张峰女士累积得251,071,489票,当选;

  监事候选人乔红永先生累积得251,071,489票,当选。

  四、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由上海市锦天城(北京)律师事务所金高峰、安玉鑫两位律师全程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备查文件目录

  1、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上海市锦天城(北京)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2月22日

  股票代码:002087         股票简称:新野纺织      公告编号:2019-012号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2月22日下午16:00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的规定。

  与会董事一致推举董事魏学柱先生为会议主持人,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魏学柱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选举陶国定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同意公司董事会下设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各委员会成员具体如下:

  战略与发展委员会由魏学柱先生、吴勤霞女士、王果刚先生、组成,其中魏学柱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审计委员会由王小荣女士、张涛先生、王峰先生组成,其中王小荣女士担任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提名委员会由王果刚先生、王小荣女士、陶国定先生组成,其中王果刚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张涛先生、王小荣女士、杨勇先生组成,其中张涛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上述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即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董事长提名,决定聘任陶国定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总经理提名,决定聘任:

  吴勤霞女士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许勤芝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王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宋锐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韩振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鲁西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白普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李军旺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赵娜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即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公司独立董事认真审议了上述董事长、副董事长、高级管理人员选聘的议案,认为:上述人员的提名、任免程序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没有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且尚在禁入期的情形,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和高级管理人员选聘的独立意见》全文刊登在2019年2月23日的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高级管理人员的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2月22日

  附:高级管理人员的简历

  陶国定先生,汉族,1963年12月出生,1982年元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化程度,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曾任新野棉纺厂工人、工长、车间副主任、主任、分厂副厂长、厂长,公司总经理助理、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公司总经理。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陶国定先生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任职;不存在以下情形《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份186,802股。不属于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员。

  吴勤霞女士,蒙古族,1963年1月出生,1979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化程度,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曾任公司技术科工艺员、技术处总工助理、技术处处长、生产技术部部长、技术中心主任、技术质量部部长、品质管理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业绩考评办公室主任。现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技术中心主任、业绩考评办公室主任。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吴勤霞女士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任职;不存在以下情形《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份67,119股。不属于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员。

  许勤芝女士,汉族,1970年12月出生,1992年参加工作,大学文化程度,中共党员,注册会计师。曾任本公司财务部部长助理、副部长、部长、会计处处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兼财务部部长,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资本运作办公室主任。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资本运作办公室主任。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许勤芝女士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任职;不存在以下情形《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份243,823股。不属于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员。

  许勤芝女士的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377-66265092;传真:0377-66221731;

  电子邮件:002087xyfz@sina.cn。

  王峰先生,汉族,1966年10月出生,1989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文化程度,中共党员。曾任公司企管部部长、贸易部部长、经营销售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等职。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王峰先生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任职;不存在以下情形《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份160,680股。不属于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员。

  宋锐先生,汉族,1963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最近五年一直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宋锐先生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任职;不存在以下情形《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份67,039股。不属于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员。

  韩振平先生,汉族,1967年8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最近五年一直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韩振平先生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任职;不存在以下情形《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份819股。不属于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员。

  鲁西平先生,汉族,1962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最近五年先后担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鲁西平先生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任职;不存在以下情形《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份683股。不属于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员。

  白普女士,汉族,1964年6月出生,大学文化程度,中共党员,工程师。最近五年曾任锦域公司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司副总经理等职。现任锦域公司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白普女士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任职;不存在以下情形《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份130,455股。不属于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员。

  李军旺先生,汉族,1968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最近五年先后担任本公司动力分厂厂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军旺先生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任职;不存在以下情形《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份455股。不属于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员。

  赵娜女士,汉族,1976年8月出生,本科文化程度,中共党员。最近五年先后担任本公司实验室主任、技术质量部副部长、品质管理部部长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品质管理部部长、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娜女士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任职;不存在以下情形《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员。

  股票代码:002087        股票简称:新野纺织       公告编号:2019-013号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2月22日下午16:30在公司纪委办公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5名,实际出席监事5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举手表决形式通过如下决议:

  选举陈玉怀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9年2月22日

  证券代码:002087         证券简称:新野纺织      公告编号:2019-010号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22日上午9:00在公司第三会议室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参会职工代表认真审议,选举王中伟先生、王更申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出任的监事,与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的非职工代表监事陈玉怀先生、张峰女士、乔红永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王中伟先生、王更申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9年2月22日

  附件:

  王中伟先生、王更申先生简历

  王中伟先生,汉族,1968年11月出生,本科文化程度,中共党员。曾任本公司北前纺车间保全工、北前纺车间团委书记、公司办公室干事、公司党委办公室秘书、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公司团委书记、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现任本公司办公室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王中伟先生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任职;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份65,700股。不属于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员。

  王更申先生,蒙古族,1967年5月出生,大学文化程度,中共党员。曾任新野县毛巾被单厂办公室干事、副主任,本公司办公室副主任。现任本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工会副主席。王更申先生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任职;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