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23                    证券简称:亚玛顿                 公告编号:2019-004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2月18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并于2019年2月2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董事8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一、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表决结果: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的要求,为真实、准确反映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对公司的各类资产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减值测试,拟对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合并报表范围内有关资产计提3,944.03万元减值准备。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也对此作出了合理性说明。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二、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独立意见;

  3、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关于公司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合理性说明。

  特此公告。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二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623                    证券简称:亚玛顿                 公告编号:2019-005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2月18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并于2019年2月2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董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一、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审议,与会监事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表决结果: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经核查,我们认为:公司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等相关规定,依据充分,决策程序合法,能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了公司的资产状况和经营成果,有利于向投资者提供更加可靠的财务信息,因此,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二、备查文件

  1、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623                    证券简称:亚玛顿                 公告编号:2019-003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2月22日分别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将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情况概述

  1、计提应收账款减值准备原因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

  等相关规定的要求,为真实、准确反映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对公司的各类资产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减值测试,拟对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合并报表范围内有关资产计提相应的减值准备。

  2、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资产范围、总金额和拟计入的报告期间

  经过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对2018年末可能存在减值迹象的资产进行全面清查和减值测试后,2018年度拟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合计3,944.03万元,明细如下表: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拟计入的报告期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 年12月31日。

  3、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履行的审批程序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该事项的合理性进行了说

  明,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根据相关规定,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合计3,944.03万元,考虑所得税及少数股东损益影响后,将减少公司2018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356.39万元,相应减少2018年末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3,356.39万元。

  公司本次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最终数据以会计师事

  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为准。

  三、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确认标准及计提方法

  1、应收账款坏账准备

  ■

  2、其他应收账款坏账准备

  ■

  3、预付账款坏账准备

  ■

  4、存货跌价准备

  ■

  5、工程物资减值准备

  ■

  四、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关于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关于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审议后认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是经资产减值测试后基于谨慎性原则而作出的,依据充分。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后,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表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截至2018年12月31 日公司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使公司的会计信息更具有合理性。因此,同意公司本次资产减值准备的计提。

  五、监事会意见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公司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

  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等相关规定,依据充分,决策程序合法,能更加客观

  公允地反映了公司的资产状况和经营成果,有利于向投资者提供更加可靠的财务

  信息,因此,监事会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六、独立董事意见

  经核查,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

  和公司会计政策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后,能更加客观公允

  地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和经营成果,可以使公司关于资产价值的会计信息更加真

  实可靠,具有合理性。董事会审议该事项的决策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损害公司

  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

  七、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次会议决议;

  3、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关于公司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合理性说明;

  4、独立董事关于公司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