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51/900917 证券简称:海欣股份/海欣B股 公告编号:2019-002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9年2月1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资料于2019年2月1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2月18日以现场方式在上海市福州路666号华鑫海欣大厦18楼会议室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人;

  (五)本次董事会会议由副董事长俞锋先生主持,全体监事列席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全体董事选举皮展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全体董事选举皮展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并担任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与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补选后,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为: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

  人数:5人

  委员构成:皮展、俞锋、应政、祝兆松、王红艳。主任委员由皮展先生担任。

  2、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人数:5人

  委员构成:王红艳、祝兆松、周兰、王培光、包遂。主任委员由独立董事王红艳女士担任。

  3、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人数:5人

  委员构成:祝兆松、王红艳、周兰、皮展、俞锋。主任委员由独立董事祝兆松先生担任。

  4、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人数:5人

  委员构成:周兰、祝兆松、王红艳、包遂、陶建明。主任委员由独立董事周兰女士担任。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退出上海市松江九峰实验学校的议案》。

  公司于2000年合计投入250万元人民币参与上海市松江九峰实验学校(以下简称“九峰学校”)的组建,持股比例为8.21%。根据上海市委对上海市民办学校规范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董事会同意公司退出九峰学校的办学,并授权经营层办理退出九峰学校的具体事宜。

  本次退出不会对公司财务数据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