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交所启动
“投资者保护宣传月”活动

  为持续做好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投资者在资本市场中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上交所持续开展“投资者保护宣传月”主题活动,共商资本市场大事,共建理性投资文化。2月17日,上交所以举行中小投资者座谈会,邀请热心投资者走进中国证券博物馆的形式,拉开了2019年度“投资者保护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座谈会中,上交所领导与热心投资者围绕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配套规则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深入听取个人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周松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