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7 公告编号:2019-014号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收到广西上思城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24,891.3 万元,以及黑龙江桦川县乡镇垃圾转运及除雪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3,955.8万元。

  一、项目中标的基本情况

  1、上思城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FCZC2018-G3-40001-YCZB

  招标单位:上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内容及规模:项目的服务范围为上思城区清扫保洁体系建设与运营;县城区生活垃圾收转运体系建设与运营;智慧环卫系统的建设与运营。

  中标总金额:24,891.3 万元,中标首年金额为1,185.3万元。

  项目合作期:服务周期21年。

  公司与招标单位上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不存在关联关系。

  2、桦川县乡镇垃圾收集转运及除雪项目

  项目编号:ZZ90099FW04540007

  招标单位:桦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内容及规模:项目的服务范围为桦川县乡镇九个乡镇所有村屯(不包含悦来镇政府所在地及城中村六个村屯)垃圾转运体系的设计与运营、镇区主干道道路除冰雪及应急服务。

  中标总金额:3,955.8万元,年化服务金额791.16万元/年。

  项目合作期:服务周期5年。

  公司与招标单位桦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中标上述项目将为公司构建“环卫装备+环卫服务一体化”大环卫产业链的发展战略取得良好开端,有利于公司在环卫服务领域争强市场竞争力及积累经验,也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目前未签订正式项目合同,且项目开工建设期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