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春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856       证券简称:中天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9-007

  长春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MKCP VC Investments(Mauritius) I Ltd.(以下简称“奇力资本”)持有长春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113,982,608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34%,上述股份来自于2015年非公开发行取得及公司201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该部分股份已于2018年3月22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截止本公告日,奇力资本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的减持时间过半,在此期间,奇力资本未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该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奇力资本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系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计划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减持人承诺要求情况等情形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方式、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请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三)公司及股东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以及相应承诺的要求进行股份减持,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长春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9日

  证券代码:600856    证券简称:中天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9-008

  长春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春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2月1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举行,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人,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孙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全资孙公司湖北合能燃气有限公司为补充其营运资金及代关联公司偿还金融机构借款,拟向中国金谷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业务,金额不超过15,000万元,期限为12个月。由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青岛中天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为上述贷款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实际控制人邓天洲先生、黄博先生为此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办理强制执行公证。本担保事项符合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通过的《关于授权公司董事会2018年度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且尚在该议案中规定的公司及各下属公司相互担保的贷款余额89.2458亿元额度内。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包括本次担保在内,本公司及各下属公司相互担保的贷款余额为512,150.50万元。相关合同尚未签署,待签署后将在指定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长春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