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步森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7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司法拍卖暂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步森股份”)于2019年1月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2)。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一中院”)就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安见汉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见科技”)等关于公证债权文书执行一案下发了《拍卖通知书》,并在“阿里拍卖·司法”(https://sf.taobao.com)发布了股权拍卖公告,原定于2019年2月16日10时至2019年2月17日10时公开拍卖安见科技持有的22,400,000股公司股票(占安见科技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00%)。近日公司从上海一中院获悉将暂缓本次司法拍卖。相关内容如下:

  一、本次拍卖暂缓的原因

  公司从上海一中院获悉,上海一中院收到案外人提出的执行异议申请,现需暂缓对控股股东安见科技所持公司股权拍卖事项。

  二、其他说明

  1、公司与控股股东安见科技为不同主体,公司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与控股股东均保持独立,截止目前,公司日常经营及生产活动正常,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2、目前拍卖事项处于暂缓阶段,公司将密切关注该拍卖、变卖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