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证券代码:601113         证券简称:华鼎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0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9年2月1日以直接送达和邮件送达的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于2019年2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 7 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 7 名。会议在保证所有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以专人或传真送达方式审议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丁尔民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该议案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 及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的《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特此公告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9日

  股票代码:601113          股票简称:华鼎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1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1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本次章程修订已经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详见公司公告2017-069),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现对《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具体内容如下:

  ■

  特此公告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