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569 股票简称:长久物流 公告编号:2019-【011】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滁州市韵车物流有限公司股权
并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长久物流”)通过协议收购滁州市韵车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韵车物流”或“标的公司”)的100%股权,合计转让价格为639,127.27元人民币,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将其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

  ●本次对外投资未构成关联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本次交易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韵车物流是专业从事汽车运输及仓储服务的创新型企业,主要承接商品车运输、展车托运、高端车托运、二手车托运及周边衍生业务。并致力为金融公司及互联网公司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韵车物流已完成近万辆合规板车的运力整合,在全国多个城市建立了韵车业务中心,为客户开拓了一条全新的车辆交易运输渠道,提领汽车流通行业整体有序的快速发展。

  公司此次收购韵车物流有助于扩大公司业务体系,整合其拥有的优质商品车及二手车运输业务资源,进一步推动了公司布局全国、布局汽车物流全产业链的进程。

  2019年1月2日,公司与王天佐先生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韵车物流100%的股权, 收购总价为人民币639,127.27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标的公司100%的股权,并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并取得营业执照。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一)王天佐

  王天佐,男,中国国籍,住所:北京市顺义区望泉寺公租房6号楼一单元1502室,2015年至2017年10月担任优信拍(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物流总监,2018年至今担任滁州市韵车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并持有公司100%的股权。

  (二)上述交易对方与公司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 交易标的公司

  1、 公司名称:滁州市韵车物流有限公司

  2、 法定代表人:王天佐

  3、 设立日期:2017年12月28日

  4、 营业期限:长期

  5、 注册资本:5000万元

  6、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7、 注册地址:安徽省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苏滁国际商务中心4层409-13座

  8、 经营范围:普通货运;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货物包装、装卸、搬运服务;物流信息咨询;国际货运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 交易标的公司经营情况

  韵车物流拥有较多优质的商品车及二手车运输业务,至《股权收购协议》签署日,其运营步入正轨时间较短,业务体量较小。

  (三) 收购前后的股权结构

  ■

  (四) 标的股权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

  不涉及诉讼、仲裁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以及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五) 交易标的公司主要财务指标

  截至2018年12月31日,韵车物流资产总额5,623,243.61元,负债总额4,984,116.34元,净资产639,127.27元,营业收入26,550,559.23元,净利润-5,360,872.73元。

  四、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滁州市韵车物流有限公司股权收购协议

  1、协议主体

  甲方:王天佐

  乙方: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2、股权转让及转让价格

  (1)甲乙双方同意,乙方以标的公司截止至2018年12月31日的净资产639,127.27元(大写:陆拾叁万玖仟壹佰贰拾柒元贰角柒分)为对价收购标的公司的100%股权。

  (2)乙方以现金方式一次性支付收购价款。

  (3)本协议生效后10个工作日内,甲方负责完成标的公司工商变更事宜。

  3、其他重要条款

  (1)甲方在此确认:已向乙方全面、真实地说明标的公司已经存在的资产及债务情况,标的公司并不存在未披露的其它或然的债务或可能产生债务的事由,甲方对未被披露但已实际发生或因本协议生效日之前的事由而致将来产生的全部债务向乙方承担等额的返还赔偿责任。

  (2)本协议经甲乙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签名并加盖公章后生效,生效之日起乙方取得标的公司100%的控制权。

  (3)双方在解释或者履行协议过程中发生争议的,应尽量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如果协商不能解决,任何一方均可向北京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在解决争议期间,除争议事项外,双方应继续履行本协议所规定的其他各项条款。

  (二)支付进度及过户时间安排

  截至本公告之日,长久物流已完成股权转让协议的签订及全部款项的支付;并于近日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变更后的公司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滁州市韵车物流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王天佐

  3、设立日期:2017年12月28日

  4、营业期限:长期

  5、注册资本:5000万元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7、注册地址:安徽省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苏滁国际商务中心4层409-13座

  8、经营范围:普通货运;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货物包装、装卸、搬运服务;物流信息咨询;国际货运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本公告日,长久物流持有韵车物流100%股份,将韵车物流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五、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股权收购是基于公司业务拓展及发展战略的需要。由于市场和法规政策的原因,韵车物流在经营、管理等方面可能存在一定的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和推进控股子公司的市场开发、经营管理的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股权收购有利于公司整合韵车物流拥有的商品车及二手车运输业务资源,拓展公司业务领域,扩大业务规模,提高市场份额及占有率,降低部分业务成本,进一步发挥全国网络优势,完善公司在汽车物流全产业链上的布局。韵车物流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但因经营业务尚在起步阶段,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且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