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714    证券简称:牧原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6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秦英林先生对外捐赠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捐赠事项概述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牧原股份”)董事长秦英林先生为资助西湖大学及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的筹建及发展,促进西湖大学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自愿向杭州市西湖教育基金会无偿捐赠其所持牧原股份市值1亿元人民币对应的数量股票,捐赠的具体股票数量以过户时的股票价格确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4月17日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秦英林先生对外捐赠的公告》)

  二、进展情况

  2019年2月15日,秦英林先生完成向杭州市西湖教育基金会无偿捐赠其所持牧原股份市值1亿元人民币对应的数量股票2,599,428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0.29%,占公司总股本0.12%。

  截至公告日,秦英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83,158,515股,占公司总股本42.35%。

  本次捐赠不存在违背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对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限制规定的情况;本次捐赠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三、备查文件

  1、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2、董监高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