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公告

  证券代码:000727         证券简称:华东科技        公告编号:2019-009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1月23日以电邮方式发出,2019年1月29日上午9:30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 3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与会监事决定,一致同意选举钟友祥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九届监事会一致。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9年1月30日

  证券代码:000727         证券简称:华东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0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8年液晶面板市场价格同比下跌明显,公司液晶面板产品盈利能力下降,根据市场需求仍在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触控产品市场持续低迷,订单不足,仍未扭亏为盈;公司因汇率波动形成了汇率折算的汇兑损失,预计全年净利润亏损。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具体数据以公司 2018 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0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