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32 证券简称:华金资本 公告编号:2019-007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准挂牌新三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控股子公司珠海华冠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冠电容器”)于近日收到全国中小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珠海华冠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9]297号),同意华冠电容器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集合竞价转让。同时华冠电容器申请挂牌时股东人数未超过200人,按规定中国证监会豁免核准华冠电容器股票公开转让,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华冠电容器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挂牌手续。

  二、华冠电容器基本情况

  社会信用代码:91440400745516212W

  法定代表人:谢耘

  注册资本:8,000万元

  住所: 珠海市高新区金鼎工业园华冠路1号华冠科技工业园1栋厂房第三层(519085)

  成立日期:2002年11月26日

  经营范围:片式电容器、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的生产、销售。

  股东构成:

  ■

  三、华冠电容器挂牌对公司的影响

  华冠电容器在新三板挂牌,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拓宽融资渠道,促进华冠电容器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丰富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布局,提升公司资产流动性和资产价值,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四、备查文件

  《关于同意珠海华冠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9]297号)。

  特此公告。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