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917 股票简称:电广传媒 公告编号:2019-12
债券代码:112638 债券简称:18湘电01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补充公告

  

  ■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相关要求,现对公司发布的《关于2019年1-4月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及《公司2018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19-10)相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日常关联交易事项

  (一)关联关系的认定

  根据湖南省委、省政府2018年下半年有关湖南广电整合改革相关精神,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党委重新组建,对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潇湘电影集团、湖南广电网络控股集团实行统一领导。本公司董事长陈刚先生兼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党委副书记。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之相关规定,公司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及其所属各单位构成关联关系。

  (二)关于暂未披露关联人主要财务数据的情况说明

  鉴于关联方涉及到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此三家公司均为芒果超媒(创业板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因芒果超媒年报尚未披露,上述关联方暂不能对外披露2018年相关财务数据和经营情况。其他关联方暂未完成2018年年终决算暂不能提供财务数据。公司将在年度董事会时披露相关数据。

  (三)《关于2019年1-4月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须经股东大会审议,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广电网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回避表决。

  (四)2019年1-4月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金额单位:万元)

  ■

  ■

  说明:

  1、截至披露日,公司子公司广州韵洪已与关联方发生日常关联交易,如上日常关联交易系以往合同的延续。与关联方的网络传输服务、租赁与物业管理日常关联交易尚未发生,本年度亦暂未签署相关协议。

  2、此表仅对2019年1-4月日常关联交易进行预计,全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公司将另行披露。

  (五)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情况(金额单位:万元)

  ■

  二、业绩预告事项

  《公司2018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19-10)中,“本期业绩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描述的“子公司股权转让贡献较大投资收益”,主要系转让全资子公司湖南圣特罗佩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70%的股权,该部分形成的投资收益经财务部门初步核算为6.02亿元(税前,具体以年报数为准)。

  特此公告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1 月 29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