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
《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
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18   证券简称:中路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05

  900915                中路B股

  中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

  《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

  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8 年 12 月 21 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81962 号)(下称反馈意见)。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中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根据反馈意见的要求,公司需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 30 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详见公司于2018 年 12 月 22 日在上海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中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临2018-086)】

  公司在收到反馈意见后,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就反馈意见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截至目前,公司和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进行反馈意见的答复工作。鉴于反馈意见所列事项相关细节问题需要进一步落实,预计无法在 30 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书面回复意见。为切实稳妥做好反馈意见回复工作,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不超过30个工作日上报反馈意见书面回复并予以披露。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进一步审核,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

  特此公告。

  中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600818   证券简称:中路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06

  900915                中路B股

  中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预计 2018 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约2,600万元,同比减少约83%;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160万元(减少亏损),同比增加约4%(减少亏损);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00余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约2,600万元,同比减少约83%。

  2.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3,4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约160万元(减少亏损),同比增加约4%(减少亏损)。

  (三)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27.4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558.03万元。

  (二)每股收益:0.10元/股。

  三、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

  1.设定受益计划离职员工的负债因精算折现率提高而增加;

  2. 因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转换为权益法核算而确认的投资收益减少;

  3.公司持有的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出现减值迹象并拟计提部分减值准备。

  四、风险提示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中路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78%股权,账面价值为6,435万元,根据其目前经营状况拟计提部分减值准备,计提金额的变化将对本公司2018年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目前正聘请资产评估公司对本公司所持有的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股权进行估值评价,估值报告预计在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前完成,本公司将及时披露进展情况。

  五、其他说明事项

  本业绩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8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报备文件

  (一)董事会关于本期业绩预告的情况说明

  (二)董事长、审计委员会负责人、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及董事会秘书关于本期业绩预告的情况说明

  中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