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稳健策略

  

  广发稳健策略(代码006780)是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行的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基金通过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定性与定量分析相结合的方式精选价值低估和具有安全边际的个股,同时注重控制股票市场下跌风险,力求获得稳健收益,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广发稳健策略基金的股票投资将以追求稳健为策略导向,主要通过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式,精选经营稳健、估值合理、行业景气度较高、具有一定安全边际的个股,同时注重控制股票市场下跌风险,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在选择个股时,首先考虑公司的盈利能力、成长性、合理估值水平三个指标。

  定量分析精选个股:广发稳健策略基金在定量分析选取出的股票基础上,再进一步定性分析,从持续成长性、市场前景以及公司治理结构等方面对上市公司进行进一步的精选。广发稳健策略基金在债券的投资上将通过对国内外宏观经济态势、利率走势、收益率曲线变化趋势和信用风险变化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构建和调整固定收益证券投资组合,力求获得稳健的投资收益。

  绩优基金经理护航:拟任基金经理李琛2000年7月至2002年8月任职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8月至2007年6月先后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筹建人员、投资管理部中央交易室主管。2007年开始管理基金,目前旗下基金数量5只,管理规模91.70亿元。基金经理李琛历经11年以上投资市场的洗礼,逐渐形成了控制风险、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投资导向。精选个股时,倾向于前瞻布局估值合理、业绩有支撑的好公司。从行业研究员出身的她,对于选择好公司有较清晰的逻辑,即关注是否具有好的营业周期、产品、竞争格局和竞争优势。此外,她也关注自上而下的行情趋势变动,加强对系统性风险的排除。

  投资建议:经过2018年全年调整,A股整体估值已经处于较低位置,随着政策预期逐步明朗,A股或迎来转机。广发稳健策略基金作为一只混合型产品,仓位设计灵活,面对不同市场环境可攻可守,同时也可以参与港股的投资,适合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者配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