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年全球消费行业
跨境并购交易额
同比降44.3%
□本报记者 张枕河

  □本报记者 张枕河  

  

  国际律师事务所霍金路伟旗下的并购交易动态(Deal Dynamics M&A)最新数据显示,在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消费行业跨境交易规模达到394亿美元,环比增长39%。然而,在2018年全年,全球消费行业的跨境并购交易额则较2017年大幅下降44.3%。

  展望2019年,霍金路伟强调,尽管2018年全年消费行业跨境并购交易额有所下降,但该行业的活跃度并未呈现稳定下行的趋势,特别是全球消费品牌都希望在中国市场找到良好的收购机会。

  霍金路伟合伙人Kelly Tubman Hardy表示,随着中国中产阶层的逐步壮大,全球标志性消费品牌都在积极寻求在华收购机会,以便进入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与此同时,中国公司也对收购国际品牌表示出极大的兴趣。“消费行业的并购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人口因素的驱动,企业对此无法忽视。满足新兴市场需求这一愿望,无疑是刺激交易的一个显著因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