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全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99        证券简称:井神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10

  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全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更好地适应公司战略定位和未来发展需要,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 2018年 12月19日和 2019年1月4日召开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名称“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现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并于 2019年1月22日领取到淮安市行政审批局核发的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800720586548C)。本次变更完成后,公司名称由“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4日

  证券代码:603299        证券简称:井神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11

  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审议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变更后的证券简称:苏盐井神

  ● 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一、 公司董事会审议变更证券简称的情况

  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1月23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经董事会全体董事审议,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证券简称由“井神股份”变更为“苏盐井神”,公司证券代码“603299”保持不变。

  二、 公司董事会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理由

  目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已经完成。通过本次重组,公司实现了产销一体化,成为食盐行业产销一体化的新型盐业企业。随着标的公司食盐批发及零售业务的注入,将使得公司盐产品业务板块的利润贡献进一步放大。同时,公司控股股东江苏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盐行业的领军企业,其拥有的“淮”牌食盐商标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良好的品牌知名度。本次重组后,公司将借助于控股股东的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聚焦品牌管理、渠道建设、新品开发、电子商务等领域,逐步形成布局更优化、结构更合理的新业态,不断提升业务创新和市场竞争能力,实现公司股东价值最大化。

  综上因素,为更好适应战略发展定位和业务拓展需要,公司对全称进行了变更,并于2019年1月22日领取了淮安市行政审批局核发的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公司现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全称正式变更为“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

  为此,公司拟将证券简称由“井神股份”变更为“苏盐井神”,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三、 公司董事会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风险提示

  本次变更证券简称事项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利用变更证券简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

  本次公司名称变更事项已获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公司名称变更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证券简称变更事项已获公司董事会批准。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变更证券简称书面申请,并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