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名称变更的公告

  股票简称:西藏天路   股票代码:600326     公告编号:临2019-03号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月22日,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西藏天路建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路集团”)的告知函,天路集团名称已由“西藏天路建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西藏天路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并对其经营范围进行了增项,具体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西藏天路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拉萨市夺底路16号

  法定代表人:梅珍

  注册资本:捌亿陆仟柒佰万伍仟元整

  成立日期:2000年4月3日

  营业期限:2000年4月3日至2059年9月24日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经营、投资;停车场服务;建筑安装设备、工程机械、房屋租赁;酒店管理;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物业管理;进出口业务;与本公司有关的产业投资、股权管理、资产管理、资本管理、物资管理。

  本次变更仅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名称及经营范围增项,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的股权结构及比例均未发生变化,对公司的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

  特此公告。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