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已回购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28    证券简称:依顿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9-002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已回购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根据《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及摘要相关条款及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于2018年10月22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激励对象梁飞飞等28 人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公司董事会同意对上述28人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合计 193,800股限制性股票予以全部注销。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0月24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8-064)。

  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登记公司”)开设了用于回购的专用证券账户(账号:B882170088),并向登记公司申请办理对前述激励对象未解锁的共计193,800股限制性股票的回购过户手续。2019年1月23日,公司收到登记公司的《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193,800股限制性股票已全部过户至公司开立的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该部分限制性股票将于2019年1月24日予以注销。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将由997,778,478股减至997,584,678股,公司将依法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的股本结构情况如下:

  单位:股

  ■

  特此公告。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