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19-010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9年1月16日以电子邮件、专人送达等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9年1月22日下午15:00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到董事6名,实到董事5名,董事卜勇先生因临时公差请假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高玉根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接受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为进一步缓解公司的资金流动性压力,积极推进后续纾困基金的落实,苏州高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资管”)委托苏州信托有限公司设立“苏信理财·信诚J1902单一资金信托”,资金规模不超过60,000万元,分期发放信托贷款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需求。贷款总期限不超过24个月(各期贷款期限均为18个月),年利率10.50%。贷款发放需满足必要的前提条件,合同生效后,双方均应履行合同所约定的义务和特别约定条款。

  由于高新资管在契约型基金中出资75%,为公司关联人,因此,本次公司接受高新资管财务资助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本次关联交易事项已经独立董事事前认可,且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关联董事高玉根先生回避表决。表决结果: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接受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2)。

  二、审议通过《关于取消授予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公司在预留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授予期限内无向潜在激励对象授予的计划,同意取消授予预留部分股票期权27,901,911份、限制性股票5,060,663股。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董事吴加富、乔奕为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为关联董事,均已回避对本议案的表决,其他非关联董事同意本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取消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和股票期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3)。

  三、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拟于2019年2月21日下午15:00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监事会提交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编号:2019-014)。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2日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19-011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9年1月16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9年1月22日16:00时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 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利娟女士主持,与会监事经过认真审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接受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本次公司接受关联方提供的财务资助,主要是为了满足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有利于缓解公司资金流动性压力,保障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持续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履行了必要的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的要求。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取消授予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取消授予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公司取消授予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不影响公司股本结构,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的勤勉尽职。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月22日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19-012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接受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苏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积极组织各方共同设立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专项基金,帮助大股东降低质押率、缓解上市公司资金流动性压力。2018年11月15日,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控股股东高玉根先生与苏州高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资管”)等签署了《支持民营发展基金框架协议》。

  首期纾困基金专项用于支持高玉根先生降低股权质押率,于2018年12月3日完成了“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之东吴证券1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契约型)”(以下简称“契约型基金”)《股份转让协议》及补充协议的签署,并于2018年12月28日顺利完成5.03%的股份转让和过户登记。其中,高新资管在契约型基金中出资75%,为公司关联人。详见2018年11月16日和12月6日、2019年1月2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公告编号:2018-116、2018-121、2019-002)。

  为进一步缓解公司的资金流动性压力,积极推进后续纾困基金的落实,高新资管委托苏州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信托”)设立“苏信理财·信诚J1902单一资金信托”,资金规模不超过60,000万元,分期发放信托贷款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需求。

  公司于2019年01月22日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高玉根先生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该关联交易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本次公司接受高新资管财务资助事项构成关联交易。上述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关联方和关联关系

  关联方名称:苏州高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5MA1MDX560A

  法定代表人:吕少锋

  注册资本:30,000万元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苏州高新区锦峰路199号

  营业期限:2015年12月31日至******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项目投资;实业投资;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资产即项目评估;投标担保、履约担保、预付款担保、付款担保、补偿贸易担保;物业管理;房屋租赁;设备租赁;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由于高新资管在契约型基金中出资75%,为公司关联人。因此,本次公司接受高新资管财务资助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三、信托资金借款合同的核心条款

  (一)贷款金额、用途及相关

  贷款金额:不超过人民币60,000万元

  资金用途:仅限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需求

  贷款利率及期限:年利率10.50%,总期限不超过24个月(各期贷款期限均为18个月)

  (二)还款相关约定

  1、以各期贷款发放后每个自然年度的6月1日、12月1日为结息日,结息日同时为付息日。各期借款到期日一次性归还全部贷款本金,利随本清。贷款存续期内,公司可提前5个工作日通知苏州信托并经其书面同意后选择提前归还部分或全部本金,每次归还本金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利随本清。

  2、还款来源包括公司经营活动取得的、借款到期时所拥有的、从金融机构及其他筹资渠道取得的资金。

  (三)借款资金划付必须满足下列前提条件

  1、公司已根据本协议提交符合苏州信托要求的有关文件;

  2、首期贷款发放的前提条件为:(1)自然人高玉根向苏州信托出具了《担保函》;(2)苏州信托与公司签署的《股权质押合同》已生效,且相关质押手续已经办理完毕;(3)苏州信托与自然人高玉根的成年子女签署的《抵押合同》已生效,且相关抵押登记手续已经办理完毕;

  3、公司没有发生贷款合同所约定的任一违约事项;

  4、至借款资金划付时,公司在贷款合同中所作的声明和保证仍是真实、准确、有效的;

  5、至借款资金划付时,公司经营状况、财务状况与签订借款贷款合同时基本相同,未发生任何重大不利变化。

  (四)违约责任

  合同生效后,双方均应履行本合同所约定的义务和特别约定条款。任何一方不履行或不完全履行本合同所约定的,均构成对本合同的违约,并应承担违约责任。经守约方催告,违约方在限期内仍未纠正其违约行为,或违约方的违约行为已使守约方不能实现其合同目的的,守约方可书面通知违约方解除合同,要求其承担赔偿责任、提起诉讼、处置抵押物、质押物等维护其合法权利的任何措施。如守约方书面通知违约方解除合同,则合同自书面通知送达违约方时解除。

  (五)争议解决

  双方在履行贷款合同过程中所发生的争议,首先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则通过苏州信托所在地(根据级别管辖确定的)人民法院以诉讼方式解决。

  (六)生效条件和期限

  合同自双方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至合同项下借款本金及其他款项全部偿清之日终止。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接受关联方提供的财务资助,主要是为了满足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有利于缓解公司资金流动性压力,保障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持续发展。

  本次关联交易属于正常和必要的商业交易行为,按照市场公允价格定价,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五、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黄鹏先生、黄辉先生事前对董事会提供的《关于接受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阅,一致同意将此项关联交易议案提交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进行审议,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本次审议的关联交易为公司实际经营活动所需,有利于缓解公司流动性压力,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履行了必要的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的要求。同意公司本次关联交易事项。

  六、备查文件

  1、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关联交易议案的事前认可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信托资金借款合同》、《股权质押合同》、《抵押合同》、《担保函》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2日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19-013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授予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授予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在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授予期限内无向潜在激励对象授予的计划,因此决定取消授予预留的股票期权27,901,911份、限制性股票5,060,663股。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已履行的相关审批程序

  1、2018年1月9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发表了独立意见,上海市协力(苏州)律师事务所出具法律意见书。

  2、2018年1月9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核实〈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同时公司于2018年1月9日至2018年1月18日在对名单进行了公示,公司监事会就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及公示情况出具了意见。

  3、2018年1月25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4、2018年1月25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公司董事会对激励对象人数及其所获授的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数量进行调整,同时认为激励对象主体资格合法有效,确定的授予日符合相关规定。

  5、2018年3月19日,公司完成了向45名激励对象授予20,242,650股限制性股票的登记工作,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上市日为2018年3月20日。

  2018年3月20日,公司完成了向542名激励对象授予111,420,361份股票期权的登记工作,期权简称:胜利JLC2,期权代码:037768。

  6、2019年1月22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授予预留部分股权激励与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关于取消授予预留部分股权激励与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上海市协力(苏州)律师事务所出具法律意见书。

  二、本次取消授予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原因及数量

  根据公司《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预留部分的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需在激励计划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12个月内授出。由于公司在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授予期限内无向潜在激励对象授予的计划,公司拟取消授予预留部分的股票期权27,901,911份、限制性股票5,060,663股。

  三、本次取消授予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取消授予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不影响公司股本结构,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的勤勉尽职。公司管理团队将继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股东创造价值。

  四、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对本次取消授予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事项进行核查后认为:公司取消授予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公司取消授予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不影响公司股本结构,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的勤勉尽职。

  五、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对本次取消授予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事项进行核查后认为:公司取消授予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同时认为公司取消授予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不影响公司股本结构,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的勤勉尽职。同意公司取消授予预留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相关事项。

  六、律师法律意见

  上海市协力(苏州)律师事务所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取消本次股权激励计划预留权益授予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本次取消预留权益授予已取得现阶段必要的批准和授权,公司尚需就本次取消预留权益授予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七、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2、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上海市协力(苏州)律师事务所关于取消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权益授予的法律意见书。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2日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19-014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决定于2019年2月21日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下午15: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2月2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2月20日15:00至2019年2月21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结合的方式。

  6、股权登记日:2019年2月14日

  7、出席对象:

  (1)截止2019年2月14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会议地点:苏州市高新区浒关工业园金旺路6号1A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2、逐项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2.01发行股票的种类和面值

  2.02发行方式及发行时间

  2.03发行对象及认购方式

  2.04发行数量

  2.05定价基准日、发行价格及定价原则

  2.06限售期

  2.07募集资金用途

  2.08本次非公开发行前滚存未分配利润的分配方案

  2.09上市地点

  2.10本次发行决议有效期

  3、关于《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

  4、关于《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

  5、关于《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6、关于《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及采取填补措施》的议案;

  7、关于《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全体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采取填补措施承诺》的议案;

  8、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人士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

  9、关于《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9-2021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10、关于与苏州普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11、关于与苏州中晟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1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议案2需逐项表决。议案1-9、议案12均为特别决议事项,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议案9、10为关联交易,关联股东须回避表决。

  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时,将对中小股东的投票情况单独统计。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2019年1月11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表: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加盖印章或亲笔签名)、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进行登记。

  (2)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加盖印章或亲笔签名)、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

  (3)异地股东可以采用书面信函或传真办理登记,不接受电话登记。信函或传真方式以2019年2月19日下午16:00时前到达本公司为准。

  2、登记时间: 2019年2月19日(9:00—11:30、13:00—16:00)

  3、登记地点: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办公室

  4、会议联系方式:

  会务联系人姓名:雷娟

  电话号码:0512-69207200

  传真号码:0512-69207112

  电子邮箱:Juan.Lei@vicsz.com

  5、其他事项:

  (1)本次会议会期半天,出席会议的股东食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2)出席现场会议人员请于会议开始前半小时到达会议地点,并携带身份证明、股东账户卡、授权委托书等原件,以便验证入场。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一。

  六、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七、附件

  附件一: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附件二:授权委托书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2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426   投票简称:胜利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9年2月21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2月20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9年2月21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______  ____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本人(本单位)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情况如下:

  ■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                  委托人身份证号(营业执照号):

  委托人股东帐户:                    委托人持股数: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章):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本授权委托书有效期限为自2019年1月23日至2019年2日21日)

  备注:

  1、如欲投票同意议案,请在“同意”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投票反对议案,请在“反对”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投票弃权议案,请在“弃权”栏内相应地方填上“√”;

  2、“同意”“反对”“弃权”三个选择项下都不打“√”的视为弃权,同时在两个选择项中打“√”按废票处理;

  3、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须加盖单位公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