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71 证券简称:新大洲A 公告编号:临2019-009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大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19年1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第一大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08)。现根据2019年1月23日公司收到的第一大股东深圳市尚衡冠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尚衡冠通”)的《关于股票被轮候冻结情况的函》,补充公告如下:

  一、轮候冻结申请人、轮候冻结原因

  轮候冻结申请人为:杨智杰

  轮候冻结原因为:2016年12月18日,尚衡冠通与杨智杰签署《借款合同》,约定向其借款。黑龙江恒阳牛业有限责任公司、陈阳友等主体向杨智杰出具《担保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截止2018年12月10日,上述借款部分本金及相应利息尚未还清。为此杨智杰向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申请了诉前财产保全,轮候查封了尚衡冠通持有的上市公司(证券简称:新大洲A,证券代码:000571)89,481,652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查封裁定书文号为(2018)粤0303财保802号。

  二、其他说明

  目前尚衡冠通正积极与杨智杰沟通和解方案,尚衡冠通将及时向本公司报告有关情况。

  有关尚衡冠通持有上市公司股份被冻结的信息见本公司于2019年1月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第一大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01)。

  上述轮候冻结为尚衡冠通被轮候冻结次数增加1次。截至2019年1月20日,尚衡冠通被冻结和轮候冻结共计2次,具体明细如下:

  ■

  三、备查文件

  深圳市尚衡冠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的《关于股票被轮候冻结情况的函》。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