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华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186         证券简称:华正新材        公告编号2019-004

  浙江华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华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A股股票于2019年1月21日、1月22日、1月23日连续涨停,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特此提醒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风险提示如下:

  一、公司主营业务、产品未发生重大变化,所处的市场经营环境及行业政策也未发生重大调整,新产品业务还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公司属计算机、通信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主要从事覆铜板、绝缘材料、热塑性蜂窝板和铝塑复合膜等复合材料及制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截至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所处的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目前公司主营收入来源仅为现有业务,产品结构未发生改变,市场关注的新产品业务还存在着不确定性。

  二、公司业绩下滑风险

  公司2018年三季度末报表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下滑19.93%,主要是受市场环境变化、产品售价下降影响,另一方面,因原材料价格上涨及人工成本增加等影响,导致产品生产成本增加,进而影响净利润下降。公司2018年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85万元,较上年同期 7,028万元下降了 17.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148万元,较上年同期6,429万元下降了19.93%。

  三、公司股票市盈率水平偏高

  截至2019年1月23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为21.85元,本公司静态市盈率为30.5倍,动态市盈率为37.02倍。根据证监会《上市公司分类指引》,公司所处行业为计算机及电子设备制造业的TTM市盈率为23.88倍(整体法),公司市盈率偏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

  四、公司未来业绩具有不确定性

  由于公司产品终端市场的发展受行业、市场应用领域和政策环境的变化影响较大,导致公司全年的业绩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分析,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本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和网站为准。

  特此公告。

  浙江华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 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